2020考研复试已经箭在弦上,文都考研小编给各位备战2020考研复试的你们准备了上海海关学院2019考研复试资料,讲述了考研复试资格审查、体检等内容及要求,想了解的考生,快来参看。

小编热推:

【1】文都2021考研大礼包秋季发布会            【2】文都2020考研报名指导暨百日冲刺备考重磅来袭

上海海关学院考研复试资格审查

按照教育部规定,招生单位在复试前应当对拟准予复试的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凡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须在复试报到期间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初试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籍学历核验结果、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所提供材料要求真实、准确,如提供虚假材料将取消录取资格。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者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具体要求请查询公布的考研复试报到安排。

考研复试体检、思想政治考察

(一)学校不统一组织复试体检,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联制订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规定要求,由考生在复试前前往二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并在复试报到时提供体检表(参见附件1)。

(二)对考生思想政治情况进行全面审查。考生应将盖有本人档案所在单位的政治工作(或人事)部门印章的思想政治考察意见表(附件2/3)在复试报到时提交。

以上两项不作量化计入考研复试成绩,其中任何一项有不合格者,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上海海关学院考研复试资料,希望能对考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