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诸多招生单位均已公布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到10月底现在我们来看看上海电力大学的网报公告,文都考研请大家看好需要注意的事项,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上海电力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

1、考生请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认真审核个人报考资格。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各项内容的填写说明,认真详实提供个人信息,我校在复试时对考生学历证书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再次审查,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教育部规定者,不予复试。对弄虚作假者(含推荐免试生),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本人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2、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现场确认时间:具体日期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3、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报考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的考生和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4、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按要求在相应的栏目内正确填写所报考的院系、专业、研究方向、选考科目及其对应的代码等信息。

5、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务必准确无误,通讯地址务必保证本人可以收到。如果出现考生通讯地址不详或发生变化等问题,一切后果本人承担。

6、考生应牢记自己网上报名时生成的报名号,现场办理确认信息时需提供本人的报名号。

7、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主页发布的信息

http://yjsc.shiep.edu.cn/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上海电力大学研招办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研究生网报公告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上海电力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2020考研报名有所帮助!更加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文都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