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诸多招生单位均已公布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网上报名时间一般会持续到10月底现在我们来看看上海海事大学的网报公告,文都考研请大家看好需要注意的事项,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上海海事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

单位代码:10254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地 址:上海市临港新城海港大道1550号

邮政编码:201306

电 话: 021-38284586,38284585

联系人: 徐老师 魏老师

电子信箱:gs_admission@shmtu.edu.cn

网 址:http://yz.shmtu.edu.cn/

微信平台:

研招订阅号(受理共性问题咨询及研招动态的发布):微信号:smuyjszs

毕业证书编号的正确填写方法

各位考生请注意:网上报名填毕业证书编号的时候,一定要填学校编号,如果毕业证书上有两个编号:左边是NO.*****,右边是学校编号:***************,请考生一定要填学校编号。如毕业证上有电子注册号,请填写电子注册号。如果本科毕业学校更名了,请在毕业学校栏选择“其他”,然后手工输入原毕业学校的名称。填写时请认真核对,避免学历认证时出错,谢谢。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20考研报名点以及研究生网报公告公告汇总

以上就是上海海事大学2020研究生网报公告,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能对此有详细的了解,并对接下来的2020考研报名有所帮助!更加详细信息,敬请关注文都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