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浙江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通知已公布,报名申请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的考生,请仔细阅读以下文都考研带来的内容,按时参加该校2020推免研究生复试等。

临床医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及本科直博生复试通知

各学科、导师、相关考生:

根据学校统一要求,我院今年的推免研究生招生复试具体细则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具体事项

1、复试时间:10月9日下午;12—14点笔试、14—17点专家面试

2、具体地点: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行政楼(邮电路23号)5楼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

二、复试方式及程序

1、专业基础综合笔试30分:采用百分制(中医内科40%、西医内科20%、中医外科+中医儿科+中医妇科40%),题型全部为单项选择。

2.面试70分:

(1)综合素质和外语能力25分(人文素质10分、外语听力8分、外语口语7分)

(2)专业能力及培养潜质45分(专业能力及培养潜质35分、交流表达及创新能力10分)

2、导师调配

面试结束,首先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面试不合格直接视为淘汰,拟录取学生由复试组根据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从志愿(自己选择的导师)转至导师,导师根据自己可以招生的名额及意愿选择学生,导师确定学生需本人签字,学生所有志愿都不能确定导师,可由学院招办和学生商量后推荐导师。签字完成后请学生随带确认单到学院教学部办公室(附院行政楼423房间)盖章,视为学院预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学校公布名单为准。

3、复试组专家组成

复试专家组成员按学位点大类学科组成,所有复试组专家须由办事公正且本年度没有直系亲属报考本院的教师担任,由学院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人数一般为5-7人,设有正副组长(均为教授及同等职称)各1人,秘书1人(中级及以上职称)。复试组均有学院招办和纪委全程监督、参与。

7、复试组专家职责

组长:全面负责复试组工作,最终确定拟录取名单;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复试工作,在组长无法出席时行使组长的权利;复试组专家:公平认真的参与复试工作,负责各方向的专业面试,面试组有专人负责外语面试;秘书:负责复试组联络、视频、录音、复试内容记录和成绩统计等。

四、投诉程序

学生复试结束后如对复试结果有异议者,须在2天内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复试组复核,学院招生办公室经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在纪委监督下给出书面回复。

学院招办:潘磊 马高峰 0571-87071726 87073276 学院纪委:杨郁文 0571-87070583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湖滨院区行政楼教学部、纪检科;

临床医学院

更多关于2020推免研究生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推免生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