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报考点】青岛科技大学2020考研报考点约束规则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进行2020考研报名。

2020年青岛科技大学报考点约束规则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20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要求,青岛科技大学报考点(报考点代码:3755)接受的考生须满足下述条件之一:

1.接受驻地在青岛市的所有高校的报考青岛科技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考我校的工作(现场确认时需提供工作证明及社保证明,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功能统一格式打印的2019年8-10月青岛市职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或户籍在青岛市的其他考生。

不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报考点不得选择青岛科技大学报考点,请按要求选择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及现场确认,因不按规定选择报考点造成的无法现场确认及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532-88958383;0532-84022989。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名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