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仙桃市报考点公布了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注意强调点!文都考研网在此提醒小伙伴们,现场审核一般时间都较短,务必准备齐全相关材料,不要再有限的时间里耽误太多时间!

[报考点]仙桃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1.必须本人亲自到报考点现场照相。如仅通过网上报名和缴费而未到报考点现场去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2.凭居民身份证进行现场确认,现在还未办理居民身份证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考试时须凭居民身份证入场,没有居民身份证的不能进场考试。

3.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得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报考点仙桃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注意事项,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