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报考点孝感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出来了,此报考点代码为4236,请大家注意时间以及需要携带的材料,记得不要忘记缴费哦,更多现场确认信息文都考研会及时为大家整理出来,请关注本网站。

[报考点]孝感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流程

现场确认流程

(一)时间:11月6日-10日

地点:孝感市教育局一楼大厅(孝感市交通大道266号),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的本次报名无效。

(二)考生提供本人户口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生录取当年入学前(具体期限由招生单位规定)可获得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的本省自考考生须持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出具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表》、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所就读高校出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证明方可办理现场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前未能取得自考毕业证的在籍自考生,需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的《湖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资格申请条件及流程》,于2019年10月21日-11月1日前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进行现场审查。

(四)审查通过后,因考生自身原因,如网报信息不准确、弄虚作假等,不符合报考条件,导致招生单位拒绝报考的,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五)没有居民身份证或身份证已过期的考生,应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并实行刷身份证入场,没有身份证或身份证不在有效期内的考生一律不能入场考试。

(六)考生刷验身份证采集信息,然后照相,报考点打印两份报名情况登记表。

(七)考生核校报名情况登记表上的报考信息并签字确认,同时签署《2020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诚信应考承诺书》。经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修改。签字确认后的登记表和承诺书报考点留存一份,考生留存一份。

以上信息就是湖北省报考点孝感市2020考研现场确认流程以及地址等信息,请大家先把这个看一看,知道自己到时候去进行现场审核的时候会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切不可丢三落四,耽搁时间。

相关阅读: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