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箭在弦上,文都考研小编给各位备战2020考研复试的你们准备了绵阳师范学院2019考研复试资料,讲述了考研复试安排与复试条件,想了解的考生,快来参看。

绵阳师范学院考研复试安排与复试条件

1、志愿考生总分和各单科均应达到国家划定的考研复试分数线(A区)

2、调剂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调入地区志愿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调入专业与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接受学术型硕士中的理学、工学以及专业学位型硕士中工程类学科门类调剂,不接受其它学科门类调剂;

4、考生初试科目须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理学调剂考生若初试科目未考数学,须在考研复试中加试数学;工学调剂考生若初试科目未考数学,我校不接受调剂。

5、我校不接收外国语考试科目为非英语的调剂考生;

6、符合国家其它调剂政策。

考研复试资格审查

考生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毕业证书原件(应届生应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

5、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绵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政治审查表》;

6、自考生和网络教育学生须携带取得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7、同等学力考生还须提交:大专毕业证书(2017年9月1日前取得)

8、应届本科生大学成绩单原件(须加盖高校教务管理部门公章);

9、大学生退役士兵专项计划需要携带入伍批准书、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入伍前普通类学籍(历)在线验证报告;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绵阳师范学院考研复试资料,希望能对考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