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各大高校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的陆续发布,相信报考非全日制研究生的考生也非常关注院校信息,部分院校在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中和全日制研究生有些区别,请报考的同学看清楚要求在进行报考。

关于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的相关说明

根据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19〕6号)及《关于统筹做好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结合我校实际,对非全日制研究生的招生录取说明如下:

、非全日制研究生指在学校规定的修业年限(一般应适当延长基本修业年限)内,在从事其他职业或者社会实践的同时,采取多种方式和灵活时间安排进行非脱产学习的研究生。

第二、非全日制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复试录取阶段须提供就业及定向培养协议,不调取档案,不享受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及新生学业奖学金,住宿情况将根据学校宿舍房源情况而定。

第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依据国家统一要求,执行相同政策和标准,毕业后颁发与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的学历证书(注明“非全日制”)及学位证书。

第四、我校非全日制培养方案与全日制采用统一标准要求,统一授课标准及质量,统一毕业论文及答辩要求。

第五、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及学制可查看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网址:http://yjsb.just.edu.cn/2019/0918/c7125a249793/page.htm),学费标准最终以省物价局备案为准。

推荐阅读:

2020考研政治:备考复习中有哪些心理调节法

2020考研最后2个月如何把握好政治科目?

以上就是江苏科技大学2020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说明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