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在进行2020考研网上报名,河南邓州市终于发布了2020可以网上报名公告。尽管多数考生已完成考研报名,文都考研小编还是把它贴上来吧。

各位考生: 欢迎你在河南省邓州市报考 (名)点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网上报名前,请你务必仔细阅读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2020年河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招生单位发布的招生简章,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正确选择报考(名)点,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错选而造成不能进行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现将邓州市报考(名)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如下: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充裕,建议广大考生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避免网络拥堵影响报名。两阶段的报名均为有效报名,考生无需重新填报。

2.我市不接受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

3.学历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必须取得的本科毕业证书,否则录取资格无效。

4.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5.考生应真实、完整、准确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完成网上报名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本人在网上报名中生成的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考生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信息。

6.报考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涉及202俄语(报考点在郑州),203日语、307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311教育学、312心理学、313 历史学、408 计算机学科(报考点在南阳),314数学(农)、315化学(农)、414植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415动物生理学与生物化学(报考点在信阳)等科目的考生,须选择省指定的报考(名)点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详见“研招网→网报公告→报考点”)。

7. 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8.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在现场确认,确认时间11月5日—11月10日,由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邓州市招生办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打印确认清单)和采集考生身份认证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到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接收报名范围:具有邓州市户籍(或有邓州居住证)或在邓州市工作且有正式编制的往届毕业生。 户口不在邓州市的其他考生,还需提交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9.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等)。

10.报考点现场信息确认地点为邓州市招生办(穰城路北段人民公园东城区五初中东隔墙),咨询电话:0377-66067617。

以上就是河南省邓州市2020考研网上报名公告。马上就要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现场确认信息。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