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还有一周左右,你知道现场确认要带什么吗?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邓州市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吧。

8.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在现场确认,确认时间11月5日—11月10日,由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到邓州市招生办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打印确认清单)和采集考生身份认证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经考生本人确认的报名信息此后一律不作修改,未到现场确认的,报名信息无效。 接收报名范围:具有邓州市户籍(或有邓州居住证)或在邓州市工作且有正式编制的往届毕业生。 户口不在邓州市的其他考生,还需提交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9.2019年12月14日至12月23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务必保存好《准考证》等)。

10.报考点现场信息确认地点为邓州市招生办(穰城路北段人民公园东城区五初中东隔墙),咨询电话:0377-66067617。

以上就是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流程。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