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还有一周左右,你知道现场确认要带什么吗?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巩义市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公告吧。

四、现场确认(巩义市招生办报名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5日--7日。逾期不再办理。

(二)地点:巩义市东区教育体育局一楼招生服务大厅(嵩山路和永新路交叉口向东30米路南)。

(三)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写上网报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编号)、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非巩义籍户口且在巩义工作的考生还需提交报名点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河南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现场确认时考生应按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本人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二)考生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三)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不接受现场缴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

(四)考点、考场及座号通知单请考生于2019年12月18日--20日持《准考证》到巩义市东区教育体育局一楼招生服务大厅领取。

(五)巩义市招生办咨询电话:0371-64583589

以上就是2020考研现场确认时间及流程。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