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报考点】宁波2020考研报考点公告(二)现已公布,文都考研整理了具体内容,相关考生请认真查看自己所在区域的报考点,按时进行2020考研报名。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公告(二)

各位考生,

你们好!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19年11月5-9日进行。根据《浙江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我市实施网上信息审核。确认期间首先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不用进行现场确认;未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及时提供相关材料。

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告知如下:

一.确认报考资格

根据《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公告(一)》中的报考条件,确认本人是否能在本报考点报考(网报序号前四位为:3302),是否能提供相关证件和凭证,如无法提供将不能在本报考点通过审核。

二.完成网上缴费

报名成功后需同时完成网上缴费。

三.登录网上确认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四.知晓网上确认环节

1.个人材料上传时间:2019年11月4日12:00—11月9日17:00

2.网上确认时间:2019年11月5日9:00—11月9日17:00

3.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11:00

4.审核结果反馈:考生及时查看手机短信和研招网站内信息,审核结果会在11月6日9:00后陆续发送。

5.考生本人通过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看:

“审核通过”,表示材料上传完整正确,已完成本次考试报名,可以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

“审核不通过”,表示未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可根据提示内容及时补充上传材料,或根据提示内容持报考材料到现场进行审核。考生须再次登录研招网上确认系统查看再审核结论。

五.提交网上信息确认材料及标准

详见附件:《宁波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上传材料及标准》。

六.现场服务及电话咨询

本次确认材料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凡在网上按要求递交了材料且审核已通过的考生无需再到现场确认。无法通过网上上传材料的可到现场咨询。

地址:宁波市教育考试院(宁波市海曙区开明街89号)

咨询电话:0574-87323004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10月31日网上报名结束前完成报名费支付,未缴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

3.考生应于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建议考生提前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而没有充足的时间提交补充材料。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更多关于2020考研报名相关资讯信息,欢迎广大考生到文都考研网考研报名频道查看。文都考研预祝同学们2020考研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