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现场报名信息确认安排

一、所有选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考点的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之后,携带本人相关材料(或证件)(详见“现场确认时考生应带材料或证件”)前往我校进行现场信息确认。

二、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南校区档案馆对面)。

三、时间安排:

我校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4日~11月7日。本校应届生及社会考生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本校应届生:

现场确认时间

考生所在院(系)
上 午
下 午
11月4日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园艺学院、外语系、化学与药学院、创新实验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林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11月5日
资源环境学院、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信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葡萄酒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成人教育学院

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辅导员通知本学院考生在规定的现场确认期间进行现场确认,避免产生不必要的拥挤、排队等现象。

2.社会考生(包括外校应届生):11月6日~11月7日。

以上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