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需要注意自己目标院校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其中包含确认时间、证件等重要信息,现在各个招生单位已经陆陆续续的公布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各位同学要仔细阅读相关信息,安排好相关行程,更多信息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西安音乐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公告

按照教育部教学函【2019】6号文件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要求及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程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6日至2019年11月8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现场确认地点:西安音乐学院四号教学楼119办公室

三、现场确认须携带以下有效证件及相关材料:

1. 考生本人居民身份证;

2. 网上报名编号以及报名信息表;

3.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4.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本人在校学生证或在校证明,学生证每学期须加盖注册章。

四、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认真核对本人学历信息,须在学信网上再次校验,现场确认时须提供学籍学历校验认证报告。

五、同等学历报考者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报考专业领域的两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非音乐及舞蹈专业毕业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供报考专业领域的一位副高级以上职称的专家推荐信。(推荐信模版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

六、报考学术型作曲理论各专业方向及专业学位作曲、电子音乐作曲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提交中、小型器乐作品各一首;并现场抽签确定考试内容。

七、有工作的单位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本校研究生的介绍信(须注明同意报考我校定向或者非定向研究生)。

八、现场确认须完成以下工作流程:

1. 填写报名登记表;

2. 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3. 资格审核;

4. 现场照相;

5. 在报名信息表上签字确认。

敬请广大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及具体要求进行现场确认。

特此公告!

以上是西安音乐学院2020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报考该院的同学请仔细阅读相关内容,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