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研的同学需要积极关注意向院校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因为学校每年会根据往年报考数据做出招生调整,虽然基本招生目录调整的几率不大,但也以防万一。文都考研网还综合整理了各大院校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欢迎关注。

学科代码、名称

考 试 科 目

0710生物学

(含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空间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遗传学、微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等八个学科方向)

101政治 ②201英语一 ③338生物化学 ④

884细胞与分子生物学

0831生物医学工程

(授工学学位。含纳米生物医学、纳米生物技术、生物传感器、生物信息技术、物理诊疗新技术、医学图像与应用六个研究方向)

101政治②201英语一 301数学(一)④

884细胞与分子生物学

 

考试课目④可选下列考题:828物理化学、833量子力学、854计算机基础 

0777生物医学工程

(授理学学位。含有机合成和天然药物、组织工程与生物材料、生物信息学三个研究方向)

101政治②201英语一 601生物数学与生物统计④884细胞与分子生物学

0860生物与医药

 

101政治②201英语一③338生物化学

813微生物基础

以上就是哈工大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