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考研的同学需要积极关注意向院校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因为学校每年会根据往年报考数据做出招生调整,虽然基本招生目录调整的几率不大,但也以防万一。文都考研网还综合整理了各大院校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欢迎关注。

学科代码、名称

考 试 科 目

0817 化学工程与技术

(含化学工程(子方向)、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化工方向、食品方向)、应用化学(电化学方向)、工业催化(含能源化工方向)五个学科方向) 

101政治 201英语(一)302数学(二)

828物理化学

0856 材料与化工(化工方向)

(含化学工程(子方向)、化学工艺、生物化工(化工方向、食品方向)、应用化学(电化学方向)、工业催化(含能源化工方向)及食品科学六个学科方向)

 

0832食品科学与工程

学科方向:食品科学

 

101政治 ②201英语(一)③302数学(二)

811 食品生物化学

0703 化学

学科方向:11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

101政治 201英语(一)③302数学(二)或627无机化学④828物理化学

 

0703 化学

学科方向:12子化学与物理

101政治 201英语(一)③628子化学

828物理化学

(仅子科学与工程系及化学系含此方向)

以上就是哈工大生命化工与化学学院2020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详细内容,另外文都考研会及时为考生们提供考研资讯 、报考指南 、专业目录 等信息,来帮助2020考研的考生。关注文都考研网【kaoyan.wendu.com 】,了解更多有关考研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