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提供的研究生考试参考书目可以作为复习专业课时圈定范围,对于考研复习还是很有帮助的,下面是​南通大学特种医学研究院2020硕士研究生考研参考书目,请同学们仔细查看。

特种医学研究院

 

 

医学综合一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查锡良;《病理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李玉林;《系统解剖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柏树令、应大君;《组织学与胚胎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邹仲之、李明朗承。

初试

医学综合二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查锡良;《病理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李玉林;《诊断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万学红、卢雪峰;《外科学》:人民卫生出版社(第8版),陈孝平、汪建平;《人文医学》:人民卫生出版社,陈晓阳、王云岭、曹永福;《临床检验基础》:人民卫生出版社(第5版),刘成玉罗春丽

初试

药学综合

《药学综合》:(生理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医学细胞生物学),《生理学》卫生部规划教材,第8,朱大年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卫生部规划教材,第8版,查锡良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医学细胞生物学》卫生部规划教材,第5版,陈誉华主编。

初试

生物学综合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冯作化 药立波,人民卫生出版社,第3版,2015年。《医学细胞生物学》卫生部规划教材,第5版,陈誉华主编。

初试

生理学

《生理学》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第9版,王庭槐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复试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第8版,查锡良、药立波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复试

医学心理学

《医学心理学》姚树桥,杨艳杰编,2018年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复试

心理学导论

心理学导论》黄希庭,郑涌编, 2015年版,人民卫生出版社

复试

药理学

《药理学》“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规划教材,第8版,杨宝峰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

复试

有机化学

基础有机化学 第三版 刑其毅 裴伟伟等主编 高等教育出版社

复试

对于专业课如果院校有研究生考试参考书目的话,考生复习起来也能有方向,对于2020考研复习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星光不负赶路人,对于2020考研学子来说,考研在即,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