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提供的研究生考试参考书目可以作为复习专业课时圈定范围,对于考研复习还是很有帮助的,下面是​南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考研参考书目,请同学们仔细查看。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数字系统原理与设计

《数字系统原理与设计》,张振娟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版,2018年。

初试

数字逻辑设计

《数字逻辑电路设计(第三版)》,鲍可进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5年。

初试

通信原理

《通信原理》樊昌信等编著,国防工业出版社,第七版,2017年。

复试

数字信号处理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经典版,程佩青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第四版,2015年。

复试

信号与系统

信号与系统(第3版)(上册、下册),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编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年第3版。

复试

半导体集成电路

半导体集成电路(第2版),朱正涌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0年。

复试

数据结构

《数据结构》,管致锦等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16年。

复试

CMOS模拟集成电路设计

《模拟CMOS集成电路设计》(第二版),陈贵灿等译,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18年。

复试

自动控制理论  (经典部分)

《自动控制原理》(含现代控制理论),胡寿松著,科学出版社,第六版,2013年。

复试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徐科军主编,电子工业出版社,2006年。

复试

光学

《光学教程》第5版,姚启钧著,高等教育出版社,2014年。

复试

对于专业课如果院校有研究生考试参考书目的话,考生复习起来也能有方向,对于2020考研复习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星光不负赶路人,对于2020考研学子来说,考研在即,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