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杭州师范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据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公布的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安排如下,文都考研整理了有关内容,一起里来看看吧。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成绩查询

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19年普通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15日下午3点起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从2月15日下午4点起可查询。

成绩查询的网站和查询办法:

(1)详见浙江教育考试网https://a70b1953b19286becdf87eef23594997.casb.hznu.edu.cn的“浙江省2019年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2)点击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http://yjszs.hznu.edu.cn/yjszs_xsb,选择“一志愿登陆”进行查询(用户名为身份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以上就是关于杭州师范大学2019年研究生初试考研成绩查询的详细内容,同学们可先作为了解内容。更多2020考研相关资讯,可访问文都考研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