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宁波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据2019年宁波大学公布的考研成绩查询通知安排如下,文都考研整理了有关内容,一起里来看看吧。

关于2019年宁波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一、查询方式

查询方式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查询方式二: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询网址: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9/。

查询方式三:点击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yjszs.nbu.edu.cn/yjszs_xsb/选择“一志愿登录”进行查询(用户名为身份证,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注:查询方式二需提供准考证号,忘记准考证号的考生请选择查询方式一或三。

以上就是关于宁波大学2019年研究生初试考研成绩查询的三种方式的详细内容,同学们可先作为了解内容。更多2020考研相关资讯,可访问文都考研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