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地区已经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吗?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洛阳理工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吧。

一、现场确认的对象

已于2019年10月31日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完成在线报名、缴费成功、并选择我校为报名点的洛阳理工学院2020届本科(含专升本)预计毕业生(即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在校大四学生)。

特别提醒:我校为报名点(仅负责本校本科大四学生的现场采集信息确认工作),对应的考试地点(报考点)为洛阳市招生办公室(具体考试地点等通知信息,请关注市招办发给考生《公开信》上提供的微信公众号)。

二、现场确认的时间:

2019年11月5—8日,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见下表,逾期不予办理。

1.各学院按照下表时间安排,通知并组织本院报考学生集中进行现场采集工作。

2.各学院安排毕业班辅导员1名、学生6名,在本学院考生现场采集时段的协助完成采集信息工作。

日期

时间

学院

预计人数

11月5日

周二上午

9:00 — 11:30

环境工程与化学学院

223

周二下午

14:00 — 16:3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96

11月6日

周三上午

8:00 — 11:30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98

周三下午

13:00 — 16:30

土木工程学院

429

11月7日

周四上午

8:00 — 10:00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51

10:00 — 10:20

教育科学与音乐学院

33

10:20 — 11:30

艺术设计学院

97

周四下午

14:00 — 17:00

机械工程学院

275

11月8日

周五上午

8:00 — 9:00

会计学院

83

9:00 — 11:30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27

周五下午

14:00 — 15:00

经济与管理学院

141

15:00 — 16:00

外国语学院

123

三、现场确认的地点:

11月5日- 8日 王城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四、现场审核的材料:(三项材料必须齐全)

1.网上报名编号(有重复报名情况多条编号的情况,考生本人应选择按照正确一项报名记录的编号进行现场确认)

2.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3.学生证

五、现场采集的流程

步、采集考生身份证信息 (本人二代身份证)

第二步、采集考生图像信息(证件照标准,露眉、露耳、免冠、摘镜)

第三步、采集指纹 (统一采集右手食指指纹)

第四步、考生承诺书签证确认

六、其它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现场采集信息并确认,逾期不再补办。不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2、考生进行现场确认时,已无法修改网报时填写的信息。

3、未进行网上报名或未网上支付成功的考生不能进行现场采集,也不进行补报。

4、网上报名的名单中有学生重复报名情况,将按考试本人在现场采集确认的一项记录为准。已重复在线支付的费用,教育部会在随后按现场确认记录核实,并退款到考生银行卡上(但能退款成功的具体时间未通知)。

5、2019年12月14日至23日,考生须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6.考生可于12月20日下午16:00时后到准考证上公布的考试地点查询本人考场安排(不允许进入考场)。

7.考试时,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场。

8.咨询电话:0379-63939822(洛阳市招生办,负责全市各点报名工作,及考场编排等工作)。

咨询电话: 0379-65928105 (洛阳理工学院现场确认点,仅负责现场采集信息事宜)

以上就是洛阳理工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