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地区已经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吗?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河南科技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吧。

各学院:

根据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工作安排,我校即将开展2020年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信息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确认对象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成功的我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二、信息确认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6-8日 地点:教务资助打印服务中心(学校一卡通中心南临)

详细分组及时间安排见附件。请同学们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和入口地点进行现场信息采集与确认。

三、现场信息确认程序

信息确认工作共有五个基本环节:验证及信息核对、身份证信息采集、指纹采集、电子照相和签字确认。

1、参加信息确认考生按照规定时间集合,排队等待信息确认,领取《现场确认流程单》、《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致全省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的公开信》、《河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划》、《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2、资格审核及指纹采集

参加现场信息确认考生携带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学生证,学校下发一卡通或者准考证和黑色水笔参加现场资格确认,按照工作人员指示进行指纹采集,采集合格后进行下一环节。特别注意,所有指纹采集为右手食指。有特殊情况不能采集右手食指的,须提前向工作人员说明,便于登记。

3、电子照相和打印信息确认表

参加信息确认考生需给信息确认老师报自己报名序号的后五位(4136开头),然后进行图像采集,信息确认后领取自己的信息简表(一式两份),如有错误请直接在信息简报上修改;身份证号错误不能修改,需要找现场老师解决,核对无误后签字,并将其中一份上交。

五、要求

1、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所有考生参加信息确认,在信息确认时穿深色上衣(不能是蓝色的),携带黑色水笔。

2、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信息确认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联系方式报教务处教务科。同时要加强沟通,出现问题、随时解决,使参加考试的每位学生都顺利进行信息确认。

教务处考试中心

附件【附件.doc】

以上就是河南科技学院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