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地区已经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吗?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安徽建筑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吧。

各位考生:

为确保您的现场确认顺利进行,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一、确认说明

因我校报考点容量有限,2020年安徽建筑大学报考点只接受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安徽建筑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不符合我校报考点公告所列接收范围的考生及网上未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信息无效)的考生,我报考点概不受理其报考,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确认时间

安徽建筑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日期为2019年11月7~10日,确认时间为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为避免现场拥挤和长时间等候,考生的现场确认日程安排如下:

日 期考生所在学院

11 月 7 日上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

11 月 7 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11 月 8日上午建筑与规划学院、艺术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11 月 8 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11 月 9 日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

11 月 10 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学院

在我校报考点网报成功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办理确认手续。此外,确认现场仅办理网报信息确认,不受理补报。

三、确认地点

安徽建筑大学南校区实验综合楼1710室

四、确认程序

步:核验证书

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并提供网上报名编号,由确认点工作人员进行核验。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须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

第二步:图像采集

证件核验通过后,进行现场个人图像信息采集。

第三步:核对报名信息表并签字

打印报考信息表,考生核对信息无误后签字上交确认点,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五、咨询电话

0551-63828083

六、特别警示

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入学资格或学籍;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现场确认流程.docx

以上就是安徽建筑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