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数地区已经开始2020考研现场确认了,你知道考研现场确认流程吗?需要提交哪些资料?快跟文都考研小编一起看看安徽财经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吧。

一、确认说明

因报考点容量有限,2020年安徽财经大学报考点只接收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安徽财经大学应届、往届毕业生。

不符合上述范围的考生及网上未缴纳报名考试费(报名信息无效)的考生,我报考点概不受理其报考,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二、确认时间

安徽财经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日期为2019年11月7~10日,确认时间为上午08:00~11:30,下午14:00~17:30。为避免现场拥挤和长时间等候,考生的现场确认日程安排如下:

日期

网上报名编号

11 月 7日-9 日

应届生:按学习通自主选报时间确认

11 月 10 日

往届生

具有以下情况者:1.往届生10日有特殊情况不能现场确认的;2.少部分未在学习通选择时间段的应届考生。可以在确认期间每天上午11:00~11:30,下午17:00~17:30排队等候确认,往届生须提供10日不能现场确认的有效材料(例如:会议通知、面试通知、比赛日程等)。

请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的考生按规定时间来我校办理确认手续,不按规定时间不予办理。此外,因报考点容量有限,报考点只办理已报名考生网报信息确认手续,不予受理现场报名手续。

三、确认地点

安徽财经大学(龙湖东校区)实验楼105教室,请考生从实验楼西门按引导有序排队入场。校外车辆请从西大门北侧门进入校园,并按照要求有序停车。

四、确认程序

步:校验证件

(1)应届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材料: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

(2)往届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材料:本人网上报名编号、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第二步:图像采集

证件校验通过后,现场进行个人图像信息采集。

图像采集时,请考生将二代身份证放置于居民身份证阅读器上,读卡照相后,取走身份证,完成图像采集程序。

第三步:校对网报图像信息

考生审阅打印后的本人《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确认本人图像信息采集无误后,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上签字,交还报考点。

第四步:签订承诺书

考生签署《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教育部规定,考生确认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本人图像等信息确认后将不准更改。

安徽财经大学

以上就是安徽财经大学2020考研现场确认通知。更多报考点2020考研现场确认信息,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全国各报考点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