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复试已经箭在弦上,文都考研小编给各位备战2020考研复试的你们准备了华东政法大学2019考研复试资料,讲述了考研复试资格审查内容,想了解的考生,快来参看。

华东政法大学考研复试资料:资格审查

学院在考研复试前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或取消复试成绩。

考生考研复试报到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

1.考生准考证(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可下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携带学生证)。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单复印件(需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5.大学英语四、六级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语种带相应的语言能力等证明)。

6.同等学力考生(高职高专生、本科结业生)提供招生目录中所注明的材料。

7.符合上述有关教育部加分条件的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8.已获得国外学历的考生,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

9.未通 过网上学历校验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未通 过网上学籍校验的考生须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文版。申请在线验证报告办理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rhsq.jsp。如无法通 过在线认证的方式办理学历认证,请到教育部的开展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服务工作的专门机构进行学历认证报告的办理。申请方法详见: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

10.在校国防生必须提交驻校选培办和军区级单位政治部同意报考公函。

11.报考类别为单位定向就业的考生,必须提交本人书面申请和单位同意公函。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网小编整理的华东政法大学考研复试资料,希望能对考生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