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类联考考试内容分为数学、逻辑、写作三个部分,其中逻辑题共30小题,60分。管理类联考真题的这60分并不是那么好拿到手的,考生要多做几遍管理类联考真题,了解自己知识的薄弱点。

2019考研管理类联考真题综合能力逻辑30—32题

30-31题基于以下题干:

某单位拟派遣3名德才兼备的干部到西部山区进行精准扶贫。报告者踊跃,经过考察,最终确定了陈甲、傅乙、赵丙、邓丁、刘戊、张己6名侯选人。根据工作需要,派遣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若派遣陈甲,则派遣邓丁但不派遣张己;

(2)若博乙、赵丙至少派遣1人,则不派遣刘戊。

30.以下哪项的派遣人选和上述条件不矛盾?

A.赵丙、邓丁、刘戊

B.陈甲、博乙、赵丙

C.博乙、邓丁、刘戊

D.邓丁、刘戊、张乙

E.陈甲、赵丙、刘戊

31.如果陈甲、刘戊至少派遣1人,则可以得出以下哪项?

A.派遣刘戊

B.派遣赵丙

C.派遣陈甲

D.派遣傅乙

E.派遣邓丁

32.近年来,手机、电脑的使用导致工作与生活界限日益模糊,人们的平均睡眠时间一直在减少,熬夜已成为现代人生活的常态。科学研究表明,熬夜有损身体健康,睡眠不足不仅仅是多打几个哈欠那么简单。有科学家据此建设,人们应该遵守作息规律。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上述科学家所做的建议?

A.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抑郁症等多种疾病,严重时还会造成意外伤害或死亡。

B.缺乏睡眠会降低体内脂肪调解瘦素激素的水平,同时增加饥饿激素,容易导致暴饮暴食、体重增加。

C.熬夜会让人的反应变慢、认知退步、思维能力下降,还会引发情绪失控,影响与他人的交流。

D.所有的生命形式都需要休息与睡眠,在人类进化过程中,睡眠这个让人短暂失去自我意识、变得极其脆弱的过程并未被大自然淘汰。

E.睡眠是身体的自然美容师,与那些睡眠充足的人相比,睡眠不足的人看上去面容憔悴,缺乏魅力。

【特别推荐】

"机"不可失: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融会贯通,灵活运用所学知识点答题是考生成功上研的基础,希望你在做题的时候能够做到这一点,文都考研预祝你2020成功上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