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英语临考在即,真题刷起来!现在这篇是2017年考研英语二真题翻译解析,咱们来一点一点来进行答案解析,先说阅读理解Part B。因为真题是非常好的复习方法,尤其是近些年的很有参考价值,文都考研小编希望同学们学到用到。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英语(二)真题解析

Section III Translation

Directions:

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arefully and then translate the underlined segments into Chinese. Your translation should be written neatly on the ANSWER SHEET. (10 points)

2017年考研英语二翻译真题:Section III Translation

【答案】我的梦想

我一直梦想着能找到一个结合时尚与出版的工作。中学毕业前两年,我学习了缝纫设计课程,认为自己继而能够学习时尚设计。然而,期间,发现自己在该领域不够优秀,不足以在未来与其他富有创造力的人竞争。因此,得出结论:这条道路不适合我。在申请大学之前,我告诉大家自己会选择新闻专业,因为写作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但是,说实话,当时这样说,是因为我认为时尚于我而言就是个梦想。我知道完全没有人相信我会进入时尚这一行。因此,我决定去寻找一些课程,既与时尚相关、又涉及写作。就在这时,我注意到了《时尚媒体与营销》这门课程。

以上是2017年考研英语二真题解析阅读理解Part B的分析与答案,考生们可以在我们考研英语真题里找到并进行考研英语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历年考研英语二真题与答案汇总大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