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文都考研小编为广大考生梳理出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的内容,计划报考该校的2020考生可先进行参考。

山西财经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调剂复试分数线要求

1.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初试成绩达国家线的人数大于本专业招生计划人数,其复试人数按该专业招生计划人数(不含推免计划、大学生士兵计划)的1.2倍比例确定。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实际复试分数线为191分

2.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初试成绩达国家线的人数低于本业招生计划人数但大于80%,其复试人数按该专业招生计划人数(不含推免计划、大学生士兵计划)的1.2倍比例确定。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实际复试分数线为170分,接收调剂76人。

3. 初试成绩达国家线、志愿报考我校工商管理硕士(全日制)的考生可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我校工商管理硕士(非全日制)信息。

参加2020考研的同学们希望你们能够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考进自己理想的。文都考研小编为不断为同学们更新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相关内容,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