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本篇文章文都考研为同学们带来的是关于吉首大学环境生物学2020考试大纲内容,包括考大纲性质、大纲内容要求等内容,相关专业考生请结合考试大纲进行专业课的复习。接下就一起看看具体内容吧。

吉首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 题考试大纲

各学院已经发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 题考试大纲,请各考生下载学习。

温馨提示:我校管理类联考中复试的政治科目考试范围以教育部颁布的“2020年研考政治考试大纲”为准,题型待定。

备注:个别学院复试科目及加试科目的考试大纲将在后期补充完整(最终以2020年复试前发布的为准)。

2020考试大纲

以上关于吉首大学部分考试科目2020考试大纲的详细内容要求,相关专业考生请参照2020考试大纲认真完成专业课的复习。更多关于2020考研资讯信息,可到文都考研网查看。

【特别推荐】

"机"不可失: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邀你同行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