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做完考研政治真题练习后,一定要根据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查看自己对哪些知识点还没有完全掌握,这是一次差缺补漏的考察。下面文都考研任老师为大家分享的2020考研政治思修真题复习,正在进行考研政治真题练习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2017 年第13 题(单选).信念是认知、情感和意志的有机统一体,是人们在一定的认识基础上确立的对某种思想或事物坚信不疑并身体力行的心理态度和精神状态。信念是人们追求理想目标的强大动力,决定事业的成败。信念有不同的层次和类型,其中( )

A.各种信念没有科学与非科学之分

B.低层次的信念代表了一个人的基本信仰

C.相同社会环境中生活的人们的信念始终一致

D.高层次的信念决定低层次的信念

推荐阅读:

点击领取课程:【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预测)

历年考研政治真题是同学们在强化复习阶段必不可少的复习资料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利用真题,真正发挥它的价值,能够帮助同学们做题速度和答题正确率。

【公布答案】

2017 年第13 题(单选):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