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已发布,文都考研网做如下整理,快随小编来看下吧~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考查考生的创新能力、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等,是硕士研究生录取的必要环节,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实行差额复试,复试内容请见复试细则。调剂生须加笔试,同等学力考生、成人教育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须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为笔试。

我校在复试时对考生的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籍核验结果、学生证等报名材料原件及考生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规定者,不予复试。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我校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考试录取须按教育部办公厅相关文件执行。

以上是天津外国语大学2020考研复试安排的具体内容,后续相关信息的更新,敬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相关推荐

天津农学院2020考研复试安排

【要考研 到文都】文都2020考研考前预测峰会

2020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