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究生初试考试已经结束,参加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考试的考生们,要及时根据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和解析来估算初试成绩。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1题。

51某街道的综合部,建设部,平安部和民生部四个部门,需要而安负责街道的秩序,安全,环境,协调等四项工作。每个部门负责其中的一项工作,各部门负责的工作各不相同。已知:

( 1 )如果建设部负责环境或秩序,则综合部负责协调或秩序;(2)如果平安部负责环境或协调,则民生部负责协调或秩序。

根据以上信息,以下哪项工作安排是可能的?

A.建设负责环境,平安负责协调。

B.B.建设秩序,民胜-协调。

C.综合安全,民生-协调。

D.民生安全,综合秩序。

E.平安安全,建设-秩序。

【答案】E。代入排除法。

特别推荐: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以上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1题,有关2020管理类联考的其他题型答案与解析,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真题汇总页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