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究生初试考试已经结束,参加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考试的考生们,要及时根据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和解析来估算初试成绩。本期文都考研为大家整理的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0题。

50. 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随时都可进行数字阅读,浏览网页,读电子书是数字阅读,刷微博,朋友圈也是数字阅读,长期以来,一直有人担忧数字阅读的碎片化,表面化,但近来有专家表示,数字阅读具有重要价值,是阅读的未来发展趋势。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能支持上述专家的观点?

A.长有长的用处,短有短的好处,不求甚解的数字阅读,也未尝不可,说不定在未来某一时刻,当初阅读的信息就会浮现出来,对自己的生活产生影响。

B.当前人们越来越多地通过数字阅读了解热点信息,通过网络进行相互交流,但网络交流者常常伪装或者匿名,可能会提供虚假信息。

C.有些网络读书平台能够提供精致的读书服务,他们不仅帮你选书,而且帮你读书,你需”听“即可,但用”听"的方式去读书,效率较低。

D.数字阅读容易挤占纸质阅读的时间,毕竟纸质阅读具有系统、全面、健康、不依赖电子设备等优点,仍将是阅读的主要方式。E.数字阅读便于信息筛选,阅读者能在短时间内对相关信息进行初步了解,也可以此为基础作深入了解,相关网络阅读服务平台近几年己越来越多。

【答案】E。支持题,关键词匹配法。

特别推荐:

文都教育 各科目2020考研真题答案及解析汇总

文都教育 2020考研政治真题答案解析汇总

以上是2020管理类联考真题答案:逻辑推理第50题,有关2020管理类联考的其他题型答案与解析,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真题汇总页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