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始考研复试的复习了吗?这是武汉大学的2020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内容,文都考研 小编整理了此院校的一些考研复试资料,建议大家对于复试还是要早做准备。

武汉大学2020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内容

1. 复试时间: 2020年 3 月— 4 月

2. 复试内容:

(1)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2)以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形式对考生的学科背景、基本素质、操作技能、思维能力、创新能力等进行考察。

(3)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和工程管理硕士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由招生单位在复试中进行,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

3. 对同等学力考生﹝报考法律(非法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或工程管理硕士可除外),复试时须加试两门所报考专业的本科主干课程。

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和形式以报考单位通知为准。复试笔试科目、同等学力加试科目均在招生专业目录备注中注明。

以上关于武汉大学提供2020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内容,这样考生复习起来也能有方向,对于2020考研复试复习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更多考研复试资料,还请关注文都考研网

推荐阅读: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现货礼盒】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复试公告汇总

2020考研复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