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条件,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一、申请条件

1、申请者应为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一流大学(A类或B类)三年级本科生(2020届毕业生),对申请专业有浓厚的学术兴趣,并具有培养潜力;

2、其他类高校申请者,本科阶段学习成绩排名应在本专业居前15%;

3、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通过国家英语四级水平考试(426分以上),或具有相应水平的IELTS、TOEFL、GRE成绩,或通过小语种相应等级考试。

二、报到材料审核

申请人报到时请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陈述1份;

2、截至当前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由教务部门盖章);

3、截至当前学习成绩排名证明(由教务部门签章);

4、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5、其他证明材料: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的扫描件;本科阶段重要获奖证书的扫描件等附于个人陈述后。

请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参营、优胜者资格,并保留追诉的权利。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