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高校每年举办的保研夏令营,也是广大考生进入院校攻读研究生一种不错的途径,那么申请保研夏令营各学院都有哪些具体要求呢?文都考研就整理了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2019年保研夏令营的申请资格,希望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帮助。

一、申请资格

1.原则上国内双一流高校在校全日制三年级本科生(2020届应届毕业生)。非双一流高校,成绩优秀且对学院专业特别感兴趣,未来有意愿报考本院研究生者可酌情考虑;

2.学习成绩优秀,原则上符合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接受推荐免试生的基本条件,或学术、科研、项目等其他方面表现比较突出,或已取得推免资格(三者需满足其一);

3.英语水平良好,英语专业四级≥70分,或国家英语六级成绩≥550分,其它英语考试成绩可以酌情考虑。

二、申请材料

营员参加夏令营报到时请带以下材料:

1.“2019年第七届全国优秀大学生英语菁英夏令营”申请表(附件下载)1份;

2.学生证、身份证及1张1寸彩照;

3.本科阶段成绩单(由学校教务部门盖章)1份;

4.获奖证书复印件各1份;

5.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专业四级成绩或TOEFL成绩、或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1份;

6.其他证明或推荐材料,如学术论文、获奖证书、其他原创性工作成果复印件等。

以上复印材料,应由所在学院分管领导签字并盖章。

更多保研夏令营信息还可查看文都考研网夏令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