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信息。随着会计硕士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报考2021会计硕士的考生要尽早选定目标院校,了解该校的师资、培养特色等2021会计硕士信息。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一、院校简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是国家林业局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硕士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等。学校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艺等九大学科门类,是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研究生推免权、以林业科学为特色的综合型大学。

经过57年的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艺等九大学科门类,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富有特色的多科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16万多名高级专门人才。学校设有25个教学机构,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5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9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类别,14个专业学位硕士领域,2个国家特色重点学科,3个国家重点学科,4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11个湖南省重点一级学科,74个本科专业,7个国家管理专业,5个国 家级特色专业和13个湖南省特色专业,9个省重点专业,2门国 家级精品课程,9门省级精品课程。

学校现有各类在校学生近4万人,全日制本、专科学生3.5万人。博士研究生400余人,硕士研究生2000余人。教职工2248人,专任教师1417人,高级职称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0%;具有博士学位教师比例为40%,硕士学位教师比例为85%。其中,教授及正高职称217人,副教授及副高职称592人;博士生导师117人,硕士生导师485人。

学校具有招收港澳台学生和外国留学生资格。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扩大,自2004年以来,学校先后与英国、法国、印度、美国、荷兰等国的知名大学实现合作办学,并由专门成立的国际学院承办。2013年,与英国班戈大学联合申报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获得教育部批准。目前,学校与美国、英国、日本、法国、荷兰、俄罗斯、韩国澳大利亚、挪威、瑞典、德国、奥地利、印度等20多个国家的7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二、学费/学制

4.2万元/3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相同)

三、奖学金助学金

学校将为所有人事档案在校且无固定工资关系的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设立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未调人事档案和工资关系档案的考生不享受学业奖学金和助学金。学校不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提供奖助学金。奖助学金办法以学校最·新文件为准。

四、联系方式

研招办联系方式:0731-85623266

电子邮箱csuftyzb@126.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这就是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介绍,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简介,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专硕频道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