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南华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信息。随着会计硕士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报考2021会计硕士的考生要尽早选定目标院校,了解该校的师资、培养特色等2021会计硕士信息。

南华大学2021会计硕士(MPAcc)项目介绍

一、院校简介

南华大学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 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建设集 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重点综合性大学。办学特色鲜明,拥有“核特色、医品牌、环保底蕴” “三张王 牌”。学校是2014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是国 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备军官选拔培训基地,是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本科一批招生院校;具有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和硕博连读资格。学校现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工作站,18个博士学位点,124个硕士学术学位点;有工商管理(MBA)、工程硕士、金融硕士、法律硕士、护理硕士、公共卫生硕士、临床医学硕士等79个专业学位点;有73个全日制本科专业。

二、学费/学制

全日制4.2万/3年;非全日制待定

三、联系方式

单位代码:10555

通讯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常胜西路28号南华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421001)

电话:0734-8282310

传真:0734-8282694

E-mail: nhdxyzb@163.com

联系人:刘老师

这就是南华大学2021会计硕士的相关介绍,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简介,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专硕频道即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