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硕士在近几年是比较热门的专业之一,如果你准备报考2021会计硕士,要尽早确定目标院校,根据学校的研究方向、考试科目来进行2021会计硕士复习。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广东工业大学2021会计硕士专业的基础信息。

广东工业大学2021会计硕士项目介绍

一、院校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理、经、管、文、法、艺术多科性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广东省“九五”和“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10所省级211--广东省“211工程”高校和广东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工程学科进入国际ESI排名,位列全球前1%。

二、学费/学制

全日制6万/3年;非全日制7.5万/3年(学制三年,、二年30000元/年,第三年 15000元/年)

三、联系方式

网址:www.gdut.edu.cn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

邮编:510006

文都考研网还为考生准备了其他高校的2021会计硕士专业介绍,希望可以帮助考生选对考研院校,为2021考研成功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