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信息早知道!来看燕山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燕山大学

专业:工学

年级:2020

人数:4

邮箱:jmgu@ysu.edu.cn(简历发送此邮箱)

 

谷老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低维无机、有机、无机-有机复合材料的构筑及微纳光子学中激发态过程研究、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及器件的设计及机制研究、基于光子-电子相互作用构建能量转换与存储器件。

本课题组招收2020年调剂研究生,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等方向,有意者发简历至jmgu@ysu.edu.cn,课题组网站: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anmin_gu2

如果表现出色,本课题的学生可以被推荐到中国科学院系统知名课题组进行联合培养。

燕山大学读研期间基本待遇:每个月可获得800元的国家补助,表现优秀的研究生可参评国家奖学金(2万元)。学校对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学业奖学金分为三个等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4000元;三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600元。奖学金覆盖率达到90%。除学校补助外根据读研期间表现课题组发放论文津贴。

学校调剂要求:

本科专业为化学、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分数达国家一区线。

报考专业代码081700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硕);0856化学工程(专硕);070300化学。

基金支持:

1.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2. 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燕山大学2020考研调剂信息,有意参加研究生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