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招收纳米光学/半导体器件方向研究生,具体的院校和专业以及招生人数和要求都会给大家列出来,虽然目前考研初试成绩都还没出,2020考研调剂系统也没开放,但是估过分后发现没有进入复试的可能的同学,还是应该尽快为自己做打算,来跟文都考研小编看一下以下信息吧。

学校:山东大学

专业:工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年级:2020

招生人数:2

联系邮箱:huayu.feng@sdu.edu.cn(简历、成绩单)

 

导师简介:冯老师主要从事微纳加工、纳米光学、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等方面的研究。

招生数量:每年1-2名;

招生专业:学术学位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

专业学位 电子信息-集成电路工程

电子邮箱:huayu.feng@sdu.edu.cn

网址:http://mele.sdu.edu.cn/info/1024/4492.htm

欢迎报考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的同学联系我,同时也欢迎信息、物理等相关专业的考生调剂到我们课题组,请发简历、成绩单到邮箱(huayu.feng@sdu.edu.cn)。

报考其他学校的考试,愿意调剂到山大的同学,请先确认专业是否符合调剂要求,具体要求请参阅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符合调剂要求的请发邮件联系。

本科期间应学习过光学、半导体物理、量子力学、固体物理等相关课程。

专业相近的同学也可以邮件或留言咨询,我非常愿意给大家提供帮助。

热点推荐:

全国高校2020考研调剂信息汇总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内容就是山东大学2020研究生调剂信息,有意参加考研调剂的小伙伴们请及时关注了解院校的考研调剂通知及招生相关信息,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其他考研调剂信息资料还可以访问文都考研网考研调剂频道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