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疫情的影响,多地高校都做出了延迟开学的决定。大家也在疑惑2020考研复试会不会延迟?文都考研小编认为,多数院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不变,复试时间改变的可能性也不大,可能会有形式的变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布了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的公告,证实了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不变。

亲爱的2020级各位博士、硕士研究生考生: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遵照党中央、河南省、郑州市各级政府的要求,学校已发布系列通知,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请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各位考生在居住地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学校后续通知。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指示要求,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安排学校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关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www5.ncwu.edu.cn/yz/)的相关通知。为了便于广大考生更好规划疫情防控期间的时间安排,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博士招生安排:

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正在报名中,具体后续考核、复试安排请各位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相关通知。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确定或调整考核及复试的具体时间和要求。

硕士招生安排: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计划于2月10日左右公布。请报考我校的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核分申请的时间、要求和程序将根据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通知另行确定并发布。我们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变化,制定相关的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待春暖花开、疫情散去,我们在华水等你!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以上就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于2020考研初试成绩查询的公告。届时大家记得按时进行考研成绩查询。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汇总表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