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不少院校都有透漏消息称复试工作会延迟,这意味着我们会有更加宽裕的时间来进行2020考研复试,你需要做好哪些事情?我们先了解一下2020考研复试面试形式是怎样的,对于复试,文都考研小编认为我们还是要再用心一些。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礼盒限时抢          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2020考研复试面试形式是怎样的

英语面试:

一般由导师提问,抽取题目或者给出材料,考生根据材料做出翻译、复述或者就问题给予观点,所有问题都是为了考察学生的逻辑思维与表达能力。

专业面试:

专业面试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决定着面试的成绩。一般导师会问一些专业问题、部分会有动手操作、才艺展示环节(需要根据自己报考的不同院校进行相应的准备)。

——————————————————————————————————————————————————

本文相关其他信息:

2020考研复试必要获取的4点信息

2020考研复试基本流程

2020考研复试面试流程

2020考研复试面试现场

2020考研复试可能需要准备的材料

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复试公告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