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所高校宣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延迟,将于2月20日后公布,具体的2020成绩查询时间待定。中国科学院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以及成绩复查时间有哪些变化呢?本文告诉你具体信息。

有关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

(1)初试成绩查询事项:按照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2月中旬我校将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网上查询,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届时是否如期开通成绩查询及具体查询时间,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另发公告,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初试成绩复查事项:若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报考的培养单位申请复查,具体复查时间及要求另行公告。

(3)硕士复试安排事项: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之后,各培养单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届时再确定组织硕士考生复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具体复试时间等事项由各培养单位确定,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其报考培养单位的网上公告,或届时直接电话咨询其报考培养单位招生部门工作人员。

请报考我校2020年博士或硕士的各位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后续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以及你报考的具体培养单位主页发布的相关公告信息。

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首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保护好自己及家人健康!祝广大考生平安顺利,新春愉快,阖家安康!

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31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文都考研网正在为考生整理延迟公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的高校,建议考生要抓住这段时间,宅在家中认认真真备考2020考研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