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多所高校宣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延迟,将于2月20日后公布,具体的2020成绩查询时间待定。北京交通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以及成绩复查时间有哪些变化呢?本文告诉你具体信息。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调整的通知

各位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调整如下:

原定2020年2月10日后向考生公布初试成绩,现调整为2020年2月20日以后公布,具体时间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届时以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专题网(https://gs.bjtu.edu.cn/cms/zszt/)或北京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公众号(bjtuyzb)相关通知为准。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文都考研网正在为考生整理延迟公布2020考研成绩查询入口的高校,建议考生要抓住这段时间,宅在家中认认真真备考2020考研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