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石家庄铁道大学发布关于2020研究生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等说明文都考研网为同学们整理了部分所需内容,确保疫情期间研究生招生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全力为考生做好服务,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就做好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招生工作

1、2020年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最 新要求发布我校通知,预计2020年2月10日公布考试成绩,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10-12日接收复核申请(全部通过邮件接收),复核结果通过网络发布。

2、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结合我校实际,在分数线公布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请考生做好自身防护和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做好有关准备工作,及时关注相关通知公告。对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时参加复试的考生,需及时与研招办取得联系,采取应对措施。

3、2020年博士研究生报名网上确认。考虑到疫情,计划将原通知的现场确认全部调整为网上确认,具体确认时间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4、信息查询。请考生密切关注石家庄铁道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主页:https://yjs.stdu.edu.cn/发布的通知公告。

相关推荐:

全国各高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表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