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还在肆虐,但阻挡不了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文都考研网小编从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得知,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于2月22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同时,小编也推荐2020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

热点: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各位考生:

现将我所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通网上成绩查询

开通时间:2020年2月22日上午9:00

查询路径: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特别提示:我所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相关事项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查。

(1)全国统考科目成绩复查方式

统考科目:101思想政治理论、201英语一、301数学一。

考生于2020 年3 月 2 日-3 日 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2)业务课二成绩复查方式

考生如对业务课二成绩有疑义,可向我所研究生部提出复查申请,请考生于2020 年3 月 2 日-3 日 , 逾期不再受理,发送邮件(邮件内容包括: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申请复查考试科目名称、复查前成绩)发至yjsb@ioe.ac.cn。我所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及其相关人员不得查看答卷原卷,也不得复印答卷。我所仅负责业务课二科目成绩复查,复查结果将于提交申请后3个工作日左右,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答复考生。

目前教育部未下达复试分数线,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单位要求明确复试时间。我所不公布初试分数排名,望考生周知。

目前复试方案未定,复试名单确定后会及时通知考生,请勿来电来信询问。后续相关信息将及时上网公布,敬请考生随时留意我所研究生部网站,以免延误。

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

研究生部

2020年2月6日

热门课程推荐:“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就是文都考研小编整理的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希望考生能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