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各高校的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基本延迟到2月20日后。近日,北京理工大学公布了该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相关工作的安排,报考该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文内容,及时查询2020研究生初试成绩。

北京理工大学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现就我校近期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硕士研究生招生

1. 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0日后发布,具体查询方式请关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d.bit.edu.cn/zsgz/ssyjs/index.htm)后续通知。

2. 考试成绩复查申请时间为3月2、3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日、3日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为有效防止病毒传播及交叉感染,成绩复查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只能通过邮件、传真、电话等申请。具体要求请关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grd.bit.edu.cn/zsgz/ssyjs/index.htm)后续通知。

3. 学校各门类复试分数线公布时间和复试工作安排将适当推迟,具体安排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7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是北京理工大学2020考研成绩查询相关工作的安排,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发布,欢迎你访问文都考研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