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各高校的2020考研成绩查询时间基本延迟到2月20日后。近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该校2020考研成绩查询相关工作的安排,报考该校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本文内容,及时查询2020研究生初试成绩。

北京电影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延期公布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着力保障广大考生、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做出调整:成绩发布时间推迟到2020年2月20日以后,具体发布时间及后续相关工作安排,以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官网届时相关通知为准。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院

2020年2月5日

热门推荐

2020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排名查询

《一研为定·复试》文都2020考研复试【礼盒限时抢】

万众一心 众志成城,文都网校开放1400+课时清单

以上是北京电影学院2020考研成绩查询相关工作的安排,其他高校的2020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已经发布,欢迎你访问文都考研网查看。